全部

身体与灵魂的“碰撞” 365瑜伽读书线下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2 17:0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月12日,365瑜伽读书线下交流会在济南全民健身中心如期举行,来自济南的优秀瑜伽教练们和学员们进行了一场线下面对面的热情交流与探讨。

在活动中,学员们首先进行了开场热身,随后每个学员进行经典的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瑜伽故事,让每位在场的学员都记忆深刻。随后学员们进行能量朗读,畅聊读书会的未来,并推荐接下来想要读的书籍。无论之前做过什么工作或者现在也在从事什么其他工作,365瑜伽读书会让学员们有缘走到一起,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在最美的时光里因为读书而相遇,因为瑜伽而有缘,共度美好时光。

据了解,365瑜伽读书会成立于2020年4月12日,截止目前,读书会学员们已近百人。目前,每个月的12号读书会都会开展线下交流活动,让学员们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静下心来,阅读经典书籍,让灵魂跟上生活的脚步。作为国内专业的行业读书会,365瑜伽读书会目前读过的书有《瑜伽之树》、《瑜伽之心》、《瑜伽之光》、《瑜伽经》等经典书籍,旨在让更多的朋友深入了解瑜伽文化,推动瑜伽文化交流,让更多的瑜伽爱好者通过读书会去系统的学习瑜伽、了解瑜伽,传播瑜伽,让更多的健身群众通过读书会去普及学习瑜伽知识理论,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学习瑜伽的队伍中来,让健身养生瑜伽成为全民健身的新选择和优选运动项目!

365瑜伽读书会创始人王建平表示:“我们创办365瑜伽读书会的目的,就是想把阅读和瑜伽融合起来,因为阅读更多的是向内找,阅读可以丰盈头脑,分享交流可以增长智慧,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灵魂的广度和深度,从而可以和瑜伽的修身养性结合到一块,这样的话更有利于大家的身心健康、身心同修。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瑜伽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阅读和瑜伽,能让我们更宽容的看待世间的复杂,让我们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生活的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巩晓彬:山东整体实力跟辽宁有差距 希望通过比赛收获经验

CBA常规赛第29轮,山东西王男篮105-117不敌辽宁。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与陈培东出席赛后发布会,巩晓彬坦言球队在篮板球和关键时刻的经验上...[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CBA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迎战辽宁男篮。此役两队上半场战平,末节山东队遭遇一波流,最终105-117不敌劲敌辽宁。[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山东泰山”保住在即!鲁能已对关联企业完成更名

昨天11日山东鲁能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因首次提交中性名未过审核,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而在今天,公开资料便显示相关企业已经完成更名,“...[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鲁能官方:首次提交的中性名未过审 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

鲁能官方:首次提交的中性名未过审 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

1月11日,山东鲁能发布官方公告,表示俱乐部首次提交的中性名更名未能通过中国足协审核,接下来俱乐部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并尽快再次申...[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