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祥波12投全中砍26+15 安徽文一淘汰陕西杀进总决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1 10:0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日前,NBL半决赛拉开战幕。在当晚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安徽文一对阵老对手陕西信达,比赛中,出自山东青年男篮的李祥波12投全中砍下26+15,4人得分上双的帮助安徽文一以98-84力擒对手,和广西威壮会师总决赛。

全场比赛,安徽文一有四人得分上双,李祥波表现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15个篮板,杨文博贡献24分,李林14分和9个篮板,周启新也有14分进账。此役,文一集团副总裁周文锁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安徽文一替补席上,这是他季后赛首次现场督战。

比赛中,文一首节手感不佳,李祥波单节拿到10分,但球队依然落后,次节文一渐渐进入状态,杨文博连续砍分,安徽文一上半场以49-44领先陕西。易边再战,安徽文一稳扎稳打,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并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末节,陕西队将分差追近到6分时,李祥波再度挺身而出,稳稳上篮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最终安徽文一力擒陕西,杀入总决赛。

在拿下陕西后,安徽文一将与广西威壮会师总决赛,这个赛季的NBL总决赛将实行三局两胜制,安徽文一将在1月12日19:30迎来和广西威壮的首场交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官方:首次提交的中性名未过审 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

鲁能官方:首次提交的中性名未过审 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

1月11日,山东鲁能发布官方公告,表示俱乐部首次提交的中性名更名未能通过中国足协审核,接下来俱乐部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并尽快再次申...[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鲁能新队名“山东泰山”不符足协中性名规定

鲁能新队名“山东泰山”不符足协中性名规定

11日最新消息,应足协中性名要求,山东鲁能泰山新上报了队名“山东泰山”,但由于不符规定,目前需要继续整改。[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刘毅砍20分 山东西王94-91战胜山西男篮 取得三连胜

今天,CBA常规赛第28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迎战山西汾酒股份,山东哈里斯和山西富兰克林都因伤缺阵。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山东西王打出1...[详细]
齐鲁网 2021-01-10
爱心汇聚,关注不止!跳绳进校园公益行长清万德再度启航

爱心汇聚,关注不止!跳绳进校园公益行长清万德再度启航

1月8日, “爱心汇聚一绳牵·跳动齐鲁促体健”公益行暨爱心企业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献爱心活动再次启航,来到了美丽的山区小学——济南长清...[详细]
齐鲁网 2021-01-08
排球女神上线!惠若琪现身小学授课,与学生亲密互动

排球女神上线!惠若琪现身小学授课,与学生亲密互动

排球女神上线!惠若琪现身小学授课,与学生亲密互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1-08
侃球时间丨吉伦沃特即将到队  孙杰:外援帮助有多大还需观察

侃球时间丨吉伦沃特即将到队 孙杰:外援帮助有多大还需观察

今晚播出的《侃球时间》邀请到前山东男篮队长孙杰,与资深评论员尹波老师和球迷代表一起,畅谈山东男篮的点点滴滴。[详细]
齐鲁网 2021-01-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