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巩晓彬:山东整体实力跟辽宁有差距 希望通过比赛收获经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2 15:0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CBA常规赛第29轮,山东西王男篮105-117不敌辽宁。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与陈培东出席赛后发布会,巩晓彬坦言球队在篮板球和关键时刻的经验上还和对手有差距,希望队员通过比赛不断提高。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末节被对手打出得分高潮,并最终输掉比赛,赛后巩晓彬总结比赛时表示:“赛前来看,我们整体实力跟辽宁还是有差距的,尤其在替补和轮转球员上,从比赛上来看应该说队员还是很努力,但在篮板球和关键时刻经验跟对手还是有差距,还是希望通过这种比赛我们的球员能收获经验。”

陈培东本场比赛拿到全队本土球员最高的19分,外加2篮板3助攻,赛后发布会上他说道:“我们关键球处理还是不如辽宁,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CBA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迎战辽宁男篮。此役两队上半场战平,末节山东队遭遇一波流,最终105-117不敌劲敌辽宁。[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