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一阶段发挥几成?媒体同行畅聊山东西王男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8 16: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蒲泽 )山东西王男篮明天将迎来CBA复赛第二阶段的的首次亮相,对阵浙江广厦男篮。而在第一阶段比赛后,球队给媒体同行留下了怎样的印象,今天,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对半岛都市报资深篮球记者杜金城进行了采访,杜金城表示,山东男篮在缺少两名外援的情况下,球队战术体系有巨大改变,而这些都需要球队通过更多的比赛去调整。

山东西王男篮第一阶段比赛收获三场胜利,虽然球队的表现远未达到球迷预期,但从最后一场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人们还是看到了球队值得称赞的地方,进入到CBA复赛第二阶段,球队将迎来新的挑战,对于山东西王男篮第一阶段的比赛,半岛都市报资深篮球记者杜金城,也有着自己的观点:“因为同省的原因,我也关注了山东队的比赛,知道山东是复赛之后赢了三场球,分别是赢了天津、四川、深圳。山东队到了青岛赛区之后,巩晓彬指导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特别提到了那场比赛,我印象特别深他说到这场比赛特别提到两个词,一个是责任一个是担当,复赛期间,山东队两名外援哈德森以及梅斯,都没有回到球队当中。球队等于是不管战术体系也好,人员这块也好,都经历了很大调整。国内球员我们都知道,球队有外援没外援打球方式队员心理完全不同,大伙需要一种调整。这种调整不光是需要训练,还需要通过比赛做调整。”

7月9日,山东西王男篮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就将开战,希望小伙子们可以总结第一阶段的问题,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不为强手,超越自己。


闪电新闻记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让我们把时光倒流,时间回到2003年,这一年鲁能都留给了我们哪些记忆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7月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前往国信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首次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巩晓彬携朱荣振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