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高考拉开大幕!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18:04:07

考生们有序步入考场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孙东昊)在延期一个月后,2020年全国高考终于拉开帷幕,全国将近1000多万名考生,带着各方的期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自信满满的走进了考场。

正在步入考场的考生

目送考生的家长们

每年高考,我们总会看到一些热心志愿者的身影。而在今年,由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闪电新闻联合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起的“爱心骑士”联盟正式成立,目前共有10家骑行俱乐部的300名骑行爱好者参与进来。

齐鲁自由骑士车队队员们

高考期间,爱心骑士联盟将在济南市主城区11个考点设立服务站,为考生提供突发情况下的通勤服务。

豪爵铃木车队在济南旅游学校设立服务点

本次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办,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BK2机车主题公园、集结号机车馆、豪爵铃木山东公司、雅马哈济南奥体西店玉函店、济南龙之宝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济南农商银行、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U活一次性口罩、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协办。

公安人员手拿“金榜题名包”

本次活动还为考生们以及工作人员准备了贴心的“金榜题名包”,包括口罩、消毒湿巾及必备的防暑降温药品等,由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U活一次性口罩、济南农商银行及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赞助提供。

“骑士”们为家长们发放“金榜题名包”

“金榜题名包”除了在站点分发外,也将在考点附近的漱玉平民大药房分发,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领取。

“骑士”们为交警发放“金榜题名包”

除此之外,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为本次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活动提供保险保障,为参与活动的志愿骑手与考生保驾护航。

“骑士”们为交警发放“金榜题名包”

预祝各位考生,稳中求胜,金榜题名!加油吧,后浪们!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让我们把时光倒流,时间回到2003年,这一年鲁能都留给了我们哪些记忆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7月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前往国信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首次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巩晓彬携朱荣振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