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格细致!CBA媒体指定酒店防疫工作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21:5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蒲泽)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作为本次CBA复赛第二阶段赛区指定酒店,由于比赛球队增多,采访记者以及工作人员人数也相对变多,对于酒店的工作来说,不论是各种人员进出或是酒店入住办理,都提出了了新的课题。酒店工程安保部经理刘宏说道:“进入酒店大门,首先我们设立了测温处,酒店采用红外热成像的测温仪,通过它可以让客人站在测温线上,方便看到自己体温,实现了一个快速测量体温的高效率,方便客人使用。”

有了进出严格测温举措之后,酒店在办理入住上,也增加了分类快速通道,目的就是要做到让所有入住人员按照自己的根类,快速进入指定区域。酒店前台部经理黄炜介绍到:“根据这一次CBA活动接待,整体的客人分黄区和绿区,也就是持黄征或绿证。我们入住分为黄区专用和绿区专用,入住的时候根据自己证件,到相应区域进行入住办理登记,我们在入住办理当中,检查证件,分区域给客人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也保证了客人根据自己区域划分,进行有效入住办理。”

值得一提的,酒店通往各区域客房的电梯很有特点,用酒店综合部经理王威智的话说:“我们每一个电梯都是有所分类的,客人是黄证,那就只能在黄证楼层,想去绿证区域,必须乘坐绿区电梯,这样,我们也是最大化的保证分类人员的安全。”

各种分类细节的规范,给了CBA复赛第二阶段所有工作人员一个安全的入住环境,酒店每天进行的房间消杀工作,也基本上形成了不漏死角,不过整日的规范,每一次辛勤的工作,都换来了入住人员满意的称赞。

酒店综合部经理王威智最后说:“我们酒店从6月份接到这个接待任务后,员工全力以赴的做好所有保障工作,为的就是协助CBA联盟将复赛阶段做到尽善尽美,不论怎样辛苦,只有顾客们满意,我们做的都值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让我们把时光倒流,时间回到2003年,这一年鲁能都留给了我们哪些记忆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7月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前往国信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首次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巩晓彬携朱荣振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