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9秒丨放下包袱全力去拼!青岛男篮今日迎战强敌广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8 10:4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蒲泽)对于青岛男篮来说,复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是7月8日16:00,对阵广东男篮。本赛季的青岛是靠亚当斯、约翰逊的带动取得多场胜利,没有外援仅靠全华班,他们复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暴露出了许多的问题,和强队交手,没有一点竞争力。和实力强大的广东交锋,青岛队要展现出自己的活力,为胜利不遗余力。

目前青岛的战绩是领先第13名的深圳(17胜21负),理论上讲,他们还是掌握着季后赛门票的主动权,但是输掉太多的比赛,很有可能给深圳看到逆袭的机会,所以青岛队的底线是能守住前12名的位置,把该赢下的比赛赢下来,赵泰隆、刘传兴、翟逸、张聘宇、王庆明等人的表现值得我们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让我们把时光倒流,时间回到2003年,这一年鲁能都留给了我们哪些记忆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7月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前往国信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首次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巩晓彬携朱荣振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