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超14轮共112场比赛 降级名额确定减少为1.5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8 16:2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7月8日,中国足协今天召开了职业联赛媒体通气会,会议上中国足协竞赛组负责人朱琪林确认,新赛季中超的升降级名额确定减少为1.5个。此外,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7月25日到9月28日进行,16支队伍蛇形排位,8支球队两个组,进行双循环的比赛,第一阶段14个比赛日一共112场比赛。

据了解,新赛季U23政策保持不变,U21有三名球员需在注册名单中。解散俱乐部球员可以注册转会,不受限制。外援规定为:每场报名5人,上场4人,注册6人,累计注册7人。在换人方面,中超将执行国际足联最新规定,每场报名从18人变成23人,换人人次从3人变为5人。此外,根据比赛需要,国内外注册窗口已经在7月2日开启,接受俱乐部注册工作,绝大多数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不涉及球员转会的注册工作,只有个别俱乐部因为主教练更换和U23球员更换,没有完成注册。

除此之外,足协正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两大赛区的参赛球队安排。大连赛区为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苏州赛区为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而大连赛区的正式比赛场地为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比赛场、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大连市金州体育场。苏州赛区的正式比赛场地为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昆山市体育中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让我们把时光倒流,时间回到2003年,这一年鲁能都留给了我们哪些记忆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7月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前往国信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首次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巩晓彬携朱荣振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