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新闻发布会暨机车文化展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2 16:1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6月22日15:00,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举行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新闻发布会暨机车文化展启动仪式。

本次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办,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BK2机车主题公园、集结号机车馆、豪爵铃木山东公司、雅马哈济南奥体西店、玉函店、济南龙之宝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济南农商银行、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U活一次性口罩协办。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主任吴文峰

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处处长王循进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主任吴文峰,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处处长王循进,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桥区交警大队主任科员姜自秋等。

每年的高考日,对于千百万高考学子来说,是人生中最为关键的日子。而每年与高考有关的新闻中总有“粗心”考生遇到突发状况,后面跟着的就是交警同志火速的送考。摩托车作为轻便、灵活、迅捷的交通工具,此时正是发挥其优势特性的最佳时机。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特此倡议成立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活动,爱心骑士联盟将在济南市主城区设立爱心骑士联盟高考服务站,帮助考生应对突发情况下的通勤等服务。爱心骑士联盟旨在将众多附有爱心的摩托车骑友组织起来,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护考服务。

同时,爱心骑士联盟骑士招募正式启动。欢迎致力于公益事业,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广大摩友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

活动内容、参与条件以及报名方式: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华班青岛力克双外援同曦,吴庆龙赛后称赞队员表现

全华班青岛力克双外援同曦,吴庆龙赛后称赞队员表现

6月22日,复赛后的CBA展开第二轮的对决,在青岛赛区,全华班出战的青岛男篮最终以103-95击败了拥有双外援坐镇的同曦队,迎来了复赛之后的首...[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往事并不如烟|回忆鲁能老总邵克难:其实,当个泰山队球迷挺好

1999年,鲁能夺得第一个双冠王,第一任总经理邵克难功不可没。[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CBA复赛首轮综述:广东强势领跑,山东男篮居第四,青岛遭逆转

昨日晚,CBA复赛后的首轮比赛全部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复赛首战开门红!陈培东20分,山东西王男篮一分险胜天津男篮

北京时间6月21日,CBA复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首个对手天津男篮,两支球队全部是以全华班出战。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6-21
张骋宇13分 青岛男篮复赛首战不敌新疆

张骋宇13分 青岛男篮复赛首战不敌新疆

北京时间6月20日,本赛季CBA复赛第一阶段正式打响。全华班出战、且坐拥主场优势的青岛迎战同样全华班作战的新疆。周琦轰下22分15篮板,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6-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