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体完善服务项目助力 青少年“健康过暑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8 16:0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近日,省体育中心携手山东省盛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发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暑期青少年培训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少年“健康过暑假”。

首次推出大规模暑期青少年培训服务

“这在省体育中心历史上是第一次。虽然我们受疫情冲击特别大,但是干部职工没有沮丧,都在全力以赴做工作。”省体育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挖掘能开发利用的资源,主动同各单项体育协会、体育产业公司等社会组织展开合作,推出了具有省体育中心特色的暑期青少年培训服务。”据介绍,省体育中心推出的项目包括足球、田径、篮球、游泳、旱地冰球(旱地冰壶)、棒球、围棋、乒乓球、羽毛球、排球、武术短兵、儒武、模拟飞行等,还推出了集体能训练、文化体验、艺术学习为一体,可提供食、宿、训一条龙服务的暑期夏令营。

“五大特色”彰显“省体”品牌硬实力

作为省级体育场馆,省体育中心把完善体育服务项目,打造精品培训项目作为工作重点。特别是去年,省体育中心开我省体育场馆内部机构设置先河,成立了足球、田径、篮球、水上四个项目部和竞赛培训科,树立事业发展导向,推动竞赛培训活动开展。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暑期青少年培训服务呈现“五大特色”,省体育中心将以实实在在的高品质服务彰显“省体”品牌硬实力。一是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携手各单项体育协会,拥有执教经验丰富的退休专业教练和获得有关资质、执教能力强的退役运动员,可充分保证教学质量。二是场馆场地设施条件一流。专业塑胶跑道、一流天然草坪、CBA联赛专业场地以及A级游泳馆水质等等,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培训效果。三是培训服务内容多样。本次推出的体育培训服务既有足球、田径、篮球、游泳等大众项目,也有旱地冰球、模拟飞行等新兴项目。暑期夏令营还提供了艺术文化课程、食宿服务,能够最大程度满足青少年的不同需求。四是教学方式小班化。按照疫情防控不扎堆、不聚集的要求,严格控制每个班次的参加人数,提升教学质量,降低防疫风险。五是惠民力度大。为更好地传播健康理念和全民健身意识,在暑期将给予广大市民大力优惠。

始终把健身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省体育中心坚持疫情防控为先、生命安全至上,紧绷思想之弦,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省体育中心推动智慧场馆建设,努力提升管理智慧化水平。市民可通过“山东省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实现暑期课程报名、线上付款、场馆预约等功能,极大地便利了健身群众,也起到了管控人数的作用。为降低疫情风险,省体育中心制定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在做好日常消杀、定期保洁基础上,严格做到封闭式管理,严控人员进出,并储备了足够的防疫物资,全力保障健身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铁必须自身硬”。针对疫情带来的诸多冲击和不确定性,省体育中心苦练内功,树牢忧患意识,完善场馆服务功能,不断满足健身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服务需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特约记者 谷保垒  通讯员 张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让我们把时光倒流,时间回到2003年,这一年鲁能都留给了我们哪些记忆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7月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前往国信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首次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巩晓彬携朱荣振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