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连败!山东西王男篮68-79不敌四川男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7 17:57:06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27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战绩同为1胜2负的四川男篮。最终经过四节鏖战,山东男篮68-79不敌四川男篮,遭遇复赛后的三连败。

数据统计:

四川:陈辰19分3篮板,李原宇18分17篮板2助攻3抢断,景菡一13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袁堂文9分3篮板14助攻3抢断,张松涛3分,侯天一9分6篮板2助攻,李柯七5分,孟达3分;

山东:王汝恒11分4篮板4助攻3抢断,李敬宇8分5篮板,陈培东6分2助攻,吴轲2分2篮板,陶汉林23分13篮板2抢断2封盖,张辉9分3篮板3助攻,田嘉夫5分4篮板,李泓翰2分。

战报速递:

首节开战,贾诚篮下杀伤首先拿下两分,四川队篮下连续打成,陶汉林完成扣篮,王汝恒三分得手,随后两队进入僵持状态,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战罢,山东男篮21-19领先。

第二节再战,张辉突破打进并造成杀伤,随后又急停跳投得手,四川反断篮下打进两分,陶汉林反击轻松取分,孟达命中三分,王汝恒组织反击陈培东篮下轻松上篮,袁堂文连得5分,陶汉林篮下取分,田嘉夫、李敬宇接连命中三分,李原宇转手抛投压哨命中,半场战罢,山东男篮39-38保持领先。

2.jpg

下半场易边再战,陶汉林篮下连续进攻取下两分,四川队则三分+抢断打出一波7-0高潮,暂停之后四川队继续保持强势,分差被拉大到8分。李敬宇篮下拿下两分,状态出色的景菡一命中三分,陶汉林自投自抢艰难取下两分,李柯七命中打板三分,三节战罢,山东男篮被反超,50-60落后于对手。

末节开战,陈辰率先命中底角三分,王汝恒快推反击,李敬宇命中三分。山东男篮多次强打篮下无果,侯天一帮助四川队再得三分,景菡一溜底线打成2+1,山东队落后达14分,陶汉林篮下转身取两分,李泓翰反击得到两分,陈辰再进三分,陶汉林篮下强起放篮,四川队连续篮下取分,山东队困于命中率低取分艰难,最终山东男篮68-79不敌四川队,遭遇复赛后三连败。

首发名单:

四川:袁堂文、陈辰、景菡一、李原宇、张松涛

山东:陈培东、王汝恒、李敬宇、吴轲、贾诚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曝中超有望7月25日开赛 山东鲁能进入死亡之组 外援成最大变数

曝中超有望7月25日开赛 山东鲁能进入死亡之组 外援成最大变数

近日,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对大连赛区进行了最后的考察,对于大连赛区的各项准备工作, 陈戌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这表明,没有意外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6-27
山东男篮不敌福建,贾诚严防王哲林

山东男篮不敌福建,贾诚严防王哲林

6月25日,正值端午佳节,CBA复赛第3轮,山东男篮迎来福建男篮的挑战。[详细]
齐鲁网 2020-06-25

山东男篮遭遇两连败,巩晓彬赛后提到了外援

6月25日下午,山东男篮84-93不敌福建,遭遇复赛后的两连败[详细]
齐鲁网 2020-06-25

陶汉林19+18难救主,山东男篮84-93不敌福建

6月25日,正值端午佳节,CBA复赛第3轮,山东男篮迎来福建男篮的挑战,最终经过双方四节鏖战,山东男篮84-93不敌福建,遭遇两连败。[详细]
齐鲁网 2020-06-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