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复赛首战开门红!陈培东20分,山东西王男篮一分险胜天津男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1 18:36:06

VCG111288635264.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CBA复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首个对手天津男篮,两支球队全部是以全华班出战。最终双方鏖战四节,山东男篮以84-83艰难战胜天津取得开门红。

VCG111288639817.jpg

双方首发:

山东首发:王汝恒、陈培东、李敬宇、贾诚、陶汉林

天津首发:史仪、刘帅、孟子凯、金鑫、时德帅

比赛开始,贾诚后仰跳投命中率先为球队拿下两分,孟子凯空位三分投进帮助球队取得反超。山东男篮进攻端受阻,多次进攻不进,天津男篮利用反击投进三分,把分差渐渐拉大,时德帅里突外投,天津男篮18-5领先13分。暂停回来,李敬宇突破上篮拿下两分,吴轲连得五分,首节结束,山东男篮15-25落后10分。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天津男篮进攻攻势不减,孟子凯、时德帅俩人接连拿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优势,山东男篮这边手感依旧欠佳,李敬宇两罚不中,时德帅超远三分命中,天津47-30领先17分。李敬宇妙传陈培东,后者篮下上篮得手,山东男篮把分差追至10分,半场结束,山东男篮40-50落后天津。

VCG111288642105.jpg

下半场,两队展开对攻,山东男篮进攻端依旧迟迟打不开局面,运动战始终没有得分,山东男篮反击,陈培东快速突破拿到两分,侯沛佐上篮得手,随后小将陈培东打成2+1,山东男篮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拆缩小到5分,金鑫跳投命中帮助天津队稳住局势,王汝恒三罚两中,随后陈培东三分远射,山东男篮追平比分,打停天津。张辉三分远射,山东男篮取得反超,第三节结束,山东男篮68-66反超天津2分。

末节,双方依旧比分胶着,刘帅打成2+1,天津领先4分,李敬宇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再次取得领先。双方始终紧咬比分,陈培东突破造犯规两罚两中,山东男篮领先三分。刘帅大心脏投中三分,天津把比分扳平。陶汉林两罚中一,最终,山东男篮84-83以一分险胜天津,取得开门红。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骋宇13分 青岛男篮复赛首战不敌新疆

张骋宇13分 青岛男篮复赛首战不敌新疆

北京时间6月20日,本赛季CBA复赛第一阶段正式打响。全华班出战、且坐拥主场优势的青岛迎战同样全华班作战的新疆。周琦轰下22分15篮板,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6-21
青岛男篮99-113不敌新疆,杨金蒙倒地救球

青岛男篮99-113不敌新疆,杨金蒙倒地救球

CBA终于重燃战火,青岛赛区迎来青岛和新疆的对决。刚开场两队都经过几回合适应才逐渐找回状态,新疆首先外线发力,但青岛坚决进攻内线反超...[详细]
齐鲁网 2020-06-20

青岛男篮遭新疆逆转,吴庆龙:球队缺乏耐心

6月20日,CBA终于重燃战火,青岛赛区迎来青岛和新疆的对决。[详细]
齐鲁网 2020-06-20
点赞!中国女篮心理师为山东男篮讲述“宝贵一课”

点赞!中国女篮心理师为山东男篮讲述“宝贵一课”

今天上午11点,中国女篮心理教练黄箐给全队上了一堂心理疏导课,指导大家如何在长期封闭训练的情况下调节和管理情绪。[详细]
齐鲁网 2020-06-20

青岛“德比”战!黄海青港2-2战平青岛红狮

6月20日下午15:00,结束在上海集训的青岛黄海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与中乙球队青岛红狮上演了一场热身赛,此役,黄海青港由于舟车劳顿,并未派...[详细]
齐鲁网 2020-06-20

青岛男篮占据主场优势?吴庆龙:没有球迷观众,并没有多少优势

CBA即将拉开帷幕,赛前,青岛男篮主教练吴庆龙携球员张骋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发布会上,吴庆龙表示虽然是在家门口作战,但观众无法到场加...[详细]
齐鲁网 2020-06-20
又有比赛看啦!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青岛德比战

又有比赛看啦!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青岛德比战

6月20日,星期六下午15:00,结束在上海集训的青岛黄海将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与中乙球队青岛红狮上演一场热身赛,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与海...[详细]
齐鲁网 2020-06-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