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考生保驾护航!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18:3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田源 赵华蕾)今天是2020年高考的第一天,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中心,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的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活动也在今天正式启动。目前共有10家骑行俱乐部的300名骑行爱好者参与进来。

 本次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中心,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BK2机车主题公园,集杰号机车馆,豪爵铃木山东公司,雅马哈济南奥体西店玉函店,济南龙之宝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济南农商银行,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U活一次性口罩,晚必安酸枣仁软胶囊协办。高考期间,爱心骑士联盟将在济南市主城区11个考点设立服务站,为考生提供突发情况下的通勤服务。

山东雅马哈车队在济南历城五中和济南艺术学校设立了服务点,为考生保驾护航。“每一的高考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今年我们山东雅马哈公司加入爱心骑士联盟为考生提供应急通勤服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雅马哈车队将时刻准备着满足广大考生的应急需求,考生加油!”山东雅马哈公司公益护考活动负责人陈明凤说道。

在爱心骑士联盟济钢中学护考点,我们见到了正在执勤的集杰号机车馆的志愿者们,他们正严阵以待随时为考生服务。摩托车有轻便快捷,灵活机动的特点,能在路况复杂的情况下,帮助考生和家长应对突发状况,节约时间,同时行车安全也是第一要务,安盛太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为本次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活动提供保险保障,为参与活动的志愿骑手和考生保驾护航。

同时,本次活动还为考生们以及工作人员准备了贴心的“金榜题名包”,包括口罩、消毒湿巾及必备的防暑降温药品等,由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U活一次性口罩、济南农商银行及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赞助提供。

高考是莘莘学子们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次大考,在考点现场,我们见到了青春洋溢,充满自信的考生,也见到了身穿旗袍,用美丽和微笑默默为考生减压的陪考家长,所有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助力高考,贡献一份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首次启动的爱心骑士联盟也将与所有热衷公益的爱心组织一起,共同努力,未来可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MV丨时光倒流!回顾2003年鲁能留给我们的那些美好记忆

让我们把时光倒流,时间回到2003年,这一年鲁能都留给了我们哪些记忆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巩晓彬透露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备战计划 回应张庆鹏最新伤情

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7月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前往国信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首次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巩晓彬携朱荣振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