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十四运会和残运会项目竞委会成立 竞赛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3 12:2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月13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官网获悉,十四运会和残运会项目竞委会成立,这预示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竞赛组织工作全面铺开、实质推进。

经过三年多的紧张筹备,截至目前,比赛场馆建设全面完成,开闭幕式展演加快推进,宣传氛围持续升温,全运惠民深入实施,市场开发、气象保障、志愿服务、行政接待、交通运输等各项筹办工作也在扎实有序推进。

据了解,篮球项目竞委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经开区目前室内体育馆及训练馆和室外场地改造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十四运会五人制篮球、三人制篮球和残运会轮椅篮球3个项目竞委会已经组建到位,首批抽调的32名工作骨干已经集中办公开展筹办工作。下一步,经开区管委会将认真研究每一项竞赛工作计划和赛事保障工作方案,按照“全流程、全要素、全方位”竞赛组织要求,切实做到“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管委会将认真履行指挥、调度、协调、督导等工作职责,高效协调安排好城市运行、场馆运维、赛事宣传、后勤接待、安全保卫、医疗卫生、交通保障等工作任务,确保各项任务按照组委会确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作为单项比赛的承办主体和竞赛组织的“一线指挥部”,各竞委会着眼宏观全局抓好系统谋划,从点滴处抓好工作落实,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为每名参赛的运动健儿装好台、服好务,用精细、精准、精确的竞赛组织工作,更好展示陕西体育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三秦百姓奋发有为的时代形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巩晓彬:山东整体实力跟辽宁有差距 希望通过比赛收获经验

CBA常规赛第29轮,山东西王男篮105-117不敌辽宁。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与陈培东出席赛后发布会,巩晓彬坦言球队在篮板球和关键时刻的经验上...[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CBA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迎战辽宁男篮。此役两队上半场战平,末节山东队遭遇一波流,最终105-117不敌劲敌辽宁。[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山东泰山”保住在即!鲁能已对关联企业完成更名

昨天11日山东鲁能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因首次提交中性名未过审核,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而在今天,公开资料便显示相关企业已经完成更名,“...[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