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鲁能今日迎战江苏苏宁 莱昂纳多有望登场上演首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11:1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 孙东昊)7月31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二轮,山东鲁能将面对劲敌江苏苏宁,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就表示,目前队员们一直在恢复训练,鲁能与苏宁是势均力敌的状态,球队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拼下来。

首场比赛中,鲁能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费莱尼的帽子戏法以3-2逆转战胜了“主场”作战的大连人。目前全队士气高涨,近几天队员们也恢复得不错,从首场比赛来看,鲁能进攻端还是依靠费莱尼、郭田雨等前锋进行高空抢点,而在运动战中的配合还是不够流畅,无法给对手造成实质性的威胁。除此之外,李霄鹏也表示佩莱以及卡达尔两名外援的恢复情况还不具备首发出战的能力,但也不排除替补出战成为奇兵的可能,另一名外援莱昂纳多则会出现在替补席,有望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上演自己加盟鲁能后的首秀。

苏宁首轮比赛和鲁能如出一辙,都是逆转取胜。在比赛中,苏宁2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短时间内连追3球,最终成功逆转河南建业,以4-3拿下比赛。首轮比赛中,国内球员谢鹏飞和吴曦的发挥十分亮眼,两人均有进球入账。此次对阵鲁能,苏宁阵中四名外援桑蒂尼、米兰达、特谢拉和埃尔德都具备首发出战的能力, 而另一强援瓦卡索本月28日结束隔离与球队会合,这位前西甲阿拉维斯铁腰大概率不会首发出战,但如果球队局势不利,也不排除他会替补出场上演中超首秀。

苏宁与鲁能双方上赛季分列中超第4、5位,整体实力也比较接近,上赛季双方有过两次交手,最终都是以平局收场,两支球队也是A组中除了广州恒大以外,最具竞争力的队伍,两队此次交手也将直接影响A组的最终排名情况,此次鲁苏大战谁能笑到最后,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连续助学12年!2020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开启报名

连续助学12年!2020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开启报名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受疫情影响,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高考期间全社会守护着千万名考生的健康和梦想。高考结束,入学季即将来临,为...[详细]
齐鲁网 2020-07-31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7月30日上午,山东围棋队落户日照暨“日照山海大象围棋队”成立仪式在日照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棋圣聂卫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