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侃球时间丨费莱尼戴帽助鲁能取首胜 姜勇:费莱尼职业素养很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0 19:3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隔237天,新赛季中超重燃战火,鲁能泰山队以一场胜利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本期《侃球时间》邀请到了鲁能泰山队预备队教练姜勇、资深足球评论员陈永和董平生一起为大家畅谈新赛季的鲁能泰山队,一起进入“中超时间”。

中超联赛第一轮战罢,费莱尼当选中超官方首轮MVP。7分钟,3个头球,完成戴帽的同时,他也帮助鲁能震撼逆转。此役,费莱尼4次射门3次射正,收获3个进球 ,得分效率之高让人惊叹,空中争抢13次,排名全队第一。

山东鲁能预备队教练姜勇透露:“费莱尼能有这样的高光表现不是偶然的,这是他实力的体现。费莱尼职业素养很高,他对训练很认真,训练之余还会加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7月30日上午,山东围棋队落户日照暨“日照山海大象围棋队”成立仪式在日照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棋圣聂卫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