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触即发!“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0 13:2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7月30日,由广州豪群天下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篮协三人篮球部作为指导单位,山东青青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全国赛区揭幕战在山东泰安青青体育篮球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出席嘉宾有:泰安市篮球协会会长:杨圣虎、泰安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尚军、中国篮球名宿、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联合创始人:李群、前山东男篮篮球名将:翟金帅、山东青青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军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及揭幕战仪式。

出席发布会的泰安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尚军先生致辞讲到:“体育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篮球运动不仅是一场竞技赛, 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能够丰富我们的生活,更能陶冶情操,从中我们受益匪浅。感谢JL3X3选择将赛事落地泰安,希望小球员们珍惜这次篮球赛,不辜负期望,认真参与学习共同努力。”

中国篮球名宿、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联合创始人李群指导讲到:“来到比赛现场,我充分感受到了小球员们的朝气与活力,篮球它是一项展示团队协作与奋勇拼搏精神的团队运动,是一项在规则约束下进行的体能与智力并存的综合运动,是一项充满激情与汗水、 竞争与友谊的竞技运动。JL3X3希望能够通过此类赛事活动传达教球育人的概念,以赛带练,充分感受篮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

据了解,从7月30-31日,来自山东各地的参赛队伍将在此进行切磋交流,U8、U10、U12组采用小组赛加淘汰赛的赛制,U14组则采用单循环赛制分别决出最后的冠军。

“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项目于今日正式启动,主要面向全国8岁-14岁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开启为期半年的赛事活动,计划在广州、珠海、青岛、泰安、太原等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2019年中国三人篮球国家男、女队成功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使三篮运动愈加受到广泛关注。2020年,JL3X3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应运而生,以体育+公益为办赛初衷,为更多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参与全国大赛的机会,打造优质赛事平台,以赛代练,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后备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4秒丨积极备战!升班马青岛黄海期待中超首胜

44秒丨积极备战!升班马青岛黄海期待中超首胜

首轮失利,但这并没有影响青岛黄海青港队的士气,昨晚全队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下轮比赛,面对同为中超“升班马”的石家庄永昌,球队将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李霄鹏:王大雷伤势加重 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进入替补席

李霄鹏:王大雷伤势加重 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进入替补席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与江苏苏宁的赛前发布会举行,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郑铮出席。发布会上,李霄鹏透露王大雷伤势加重,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