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德比战即将再次来袭,山东西王与青岛国信谁能“笑”到最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0 15:5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 孙东昊)目前,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山东西王男篮取得24胜22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积分榜第9位。而同省的兄弟球队青岛男篮则取得25胜21负的战绩,排名第8位,双方将在7月31日上演齐鲁德比战。根据规则,获胜的一方将直接晋级,获胜方季后赛次轮的对手则是强大的广东男篮。

复赛以来,全华班出战的山东西王男篮战绩不佳,仅仅取得5胜11负的战绩,不过在比赛中,年轻球员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球队中年轻球员的迅速成长,是抛开战绩以外,令球迷们欣喜的一面。小将陈培东连续5场得分20+,并在7月13日山东西王与南京同曦男篮的比赛中砍下28分,刷新了自己CBA生涯单场得分记录。而陶汉林也当选本赛季扣篮王,场均扣篮2.2次,共计99次,本赛季场均出场30.9分钟,砍下15分8篮板1.2助攻1.2盖帽,得分与篮板均为山东本土球员最高。

此外还有李泓翰,复赛第二阶段迎来更多的出场时间,曾单场命中5记三分,两场砍下20+数据,并在7月11日山东西王与辽宁比赛中,砍下26分2篮板4助攻4抢断,创下自己CBA生涯得分新高。还有小将朱荣振,复赛以来7场得分上双,在7月13日山东西王与南京同曦的比赛中,砍下24分14篮板4助攻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

反观青岛男篮,复赛后取得了7胜9负的战绩,略微好过山东男篮,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2014-2015赛季之后,青岛队再次闯入季后赛,上赛季山东男篮主帅是吴庆龙,现在已是青岛队的教头,而“逍遥王”巩晓彬本赛季也重新执教山东,互换主帅的两队再次相遇也让比赛颇有看点,不过另山东男篮尴尬的是,自西王集团接手山东男篮以来,他们还从未在联赛中击败过“小弟”青岛男篮,而且是连续2个赛季被对手双杀。

如今也是全华班作战的青岛与山东在实力上不分伯仲,比赛谁发挥好,谁取胜的可能就会更大,在季后赛单场定胜负的比赛中相遇,自然会火花四溅,异常残酷。究竟哪支球队会笑到最后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7月30日上午,山东围棋队落户日照暨“日照山海大象围棋队”成立仪式在日照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棋圣聂卫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44秒丨积极备战!升班马青岛黄海期待中超首胜

44秒丨积极备战!升班马青岛黄海期待中超首胜

首轮失利,但这并没有影响青岛黄海青港队的士气,昨晚全队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下轮比赛,面对同为中超“升班马”的石家庄永昌,球队将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李霄鹏:王大雷伤势加重 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进入替补席

李霄鹏:王大雷伤势加重 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进入替补席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与江苏苏宁的赛前发布会举行,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郑铮出席。发布会上,李霄鹏透露王大雷伤势加重,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