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崔康熙:冯潇霆是后防线领袖 莫雷诺还不在最佳状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0 22:1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首战失利的上海申花本轮面对联赛黑马深圳佳兆业。最终申花3-2击败对手。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球员为了避免连败,注意力很集中。战术改变也帮了我们。我们上半场前场有很多有机动性的球员,虽然对方控制球很多,但没有创造太多机会。 赵明剑大腿肌肉有伤,换下他是为了保护。直到2-0,比赛都是按照我们的预想进行。”

赛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作为绿区媒体第一个对崔康熙进行了提问,本场比赛是冯潇霆和曾诚第一次代表申花在中超联赛出场,对于俩人表现你如何评价,崔康熙表示:“冯潇霆在后防线是个领袖,起到了领袖的作用。 曾诚发挥同样出色,我很满意两位老将今天的表现。”

另外崔康熙表示:“莫雷诺还不在最佳状态,我们首发安排了小快灵组合,任务完成很好。但另一种组合,我们也不会抛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7月30日上午,山东围棋队落户日照暨“日照山海大象围棋队”成立仪式在日照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棋圣聂卫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