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出一片天!济南市体育局调研济南市棒垒球协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0 11: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7月29日下午,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奥体中心主任王建军,济南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王大海,济南市体育局竞训处副处长王玉芹、主任科员张斌斌,市体总秘书处处长周启、科长梁青华等赴济南市棒垒球协会实地调研,观看U15队员训练,对协会发展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济南市棒垒球协会会长彭涛、秘书长姜振、理事张宁等对济南市棒垒球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进行汇报,介绍未来协会工作计划与发展情况。

济南市棒垒球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山东省首家在民政部门注册的民办非营利性棒垒球项目的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济南市棒垒球协会不断发挥自身价值,近五年来以组建学校软式棒垒球代表队起步,在此基础上以点带面,全面推动棒垒球运动在校内普及推广,先后在包括济南市秀山小学在内的三十余所小学和包括济南市第三中学在内的近十所中学内开展棒垒球项目。

据介绍,为了提高协会专项业务水平,济南市棒垒球协会制定各项等级方案,有序助推棒垒球发展,同时携手区教体局,逐步建立市级梯队。此外,济南市棒垒球协每年会举办至少两次省、市级棒垒球比赛,并于2017年、2018年先后引进LLB、PONY两个青少年顶级国际联盟赛事落地山东,由协会派教练员指导的学校球队,取得2018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冠亚军、PONY小马国际联盟中国区U12季军等一系列优异竞赛成绩。

王建军一行认真听取了济南市棒垒球协会的工作汇报,对协会成立以来进行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针对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发展方向,给出指导建议。

王建军表示,棒垒球协会要积极争取政策,增强造血功能,发挥协会会员、理事的作用,对于未来要有长远规划,通过打造精品赛事,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同时,棒垒球协会要增强裁委会和教委会的作用,加强裁判员考核,提高裁判员和教练员队伍整体业务水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4秒丨积极备战!升班马青岛黄海期待中超首胜

44秒丨积极备战!升班马青岛黄海期待中超首胜

首轮失利,但这并没有影响青岛黄海青港队的士气,昨晚全队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下轮比赛,面对同为中超“升班马”的石家庄永昌,球队将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李霄鹏:王大雷伤势加重 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进入替补席

李霄鹏:王大雷伤势加重 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进入替补席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与江苏苏宁的赛前发布会举行,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郑铮出席。发布会上,李霄鹏透露王大雷伤势加重,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