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季后赛12强正式出炉!山东男篮季后赛能走多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0 23:0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7月20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随着福建队以106-101爆冷击败新疆队,CBA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席位也正式被福建队锁定,本赛季的季后赛12强正式出炉。

目前,已经锁定季后赛资格的12支球队分别是:广东队、新疆队、北京队、辽宁队、广厦队、浙江队、北控队、青岛队、山东队、吉林队、山西队和福建队。

目前在12支队伍中,广东男篮独树一帜,已经豪取27连胜,创造了CBA历史常规赛新的连胜纪录。新疆、北京、辽宁以及广厦等都是传统强队,这几支球队将为前4名做最后的争夺。除此之外,12支队伍中还有北控、福建等黑马球队,他们属于自复赛以来,依靠外援优势,突然“异军突起”的队伍,实力也不容小觑。除此之外,山东男篮与青岛男篮两只同省队伍也携手进入季后赛,不过与其他对手相比较而言,不管是纸面阵容还是交手战绩上,山东两支球队都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两支球队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必须做好迎接巨大困难的准备。

根据赛制,CBA季后赛前两轮也就是12进8的季后赛附加赛以及四分之一决赛,都采取单场淘汰赛,也就是一场定胜负,之后的两轮也就是半决赛和总决赛,都采用三局两胜制。这样的季后赛赛制也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悬念,提升了“以下克上”的爆冷概率,这样的赛制下,临场发挥极为关键,山东男篮倘若放下包袱,全力一搏,或许会收获奇效。

季后赛对阵图如下:

前四名首轮轮空

第5VS第12 胜者对阵第4

第6VS第11 胜者面对第3

第7VS第10 胜者对阵第2

第8VS第9 胜者面对第1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女篮公布26人集训名单 山东两将入选

中国女篮公布26人集训名单 山东两将入选

近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女篮集训队名单,山东女篮李缘以及外租到新疆的王思雨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20-07-20
鲁能抵达大连李霄鹏明确赛季目标 谈赛会制他这样嘱咐队员

鲁能抵达大连李霄鹏明确赛季目标 谈赛会制他这样嘱咐队员

7月19日,为备战即将开赛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全队抵达大连赛区。球队主教练李霄鹏表示董事会给球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就是要超过前年的比...[详细]
齐鲁网 2020-07-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