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官方:马钦不再担任青岛黄海主教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0 17: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7月30日,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宣布,马钦不再担任青岛黄海青港队的主教练。

此前,在7月22日青岛黄海正式宣布了西班牙名帅马钦入主球队的消息,跟随其加盟的还有两名助手。然而7月29日,马钦却发表声明称,由于个人原因,将无法前往中国,因此不再担任球队本赛季的主教练,而且已通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今天有媒体爆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吴金贵很有可能临危受命,以“救火教练”的身份接过黄海青港帅印。

官方如下:

近日,巴勃罗·马钦·迪艾斯(PABLO MACHÍN DÍEZ)先生向俱乐部提出,由于其个人原因以及家庭的重大变故,他本人以及他的执教团队将无法前来中国执教。

即日起,马钦先生将不再担任青岛黄海青港队的主教练。

俱乐部会在近期,敲定新任主教练人选,以全新面貌投入到中超赛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7月30日上午,山东围棋队落户日照暨“日照山海大象围棋队”成立仪式在日照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棋圣聂卫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44秒丨积极备战!升班马青岛黄海期待中超首胜

44秒丨积极备战!升班马青岛黄海期待中超首胜

首轮失利,但这并没有影响青岛黄海青港队的士气,昨晚全队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下轮比赛,面对同为中超“升班马”的石家庄永昌,球队将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