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新赛季30人大名单出炉 首位00后小将入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0 18:3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 孙东昊)7月30日,2020赛季中超各队报名表正式出炉,鲁能新赛季30人大名单也随之公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缺席了全队登泰山活动的李海龙出现在了大名单当中,而参加登山活动的黄聪并没有进入最终的大名单。

此外,出生于2000年的后卫小将蔺国玉也出现在了大名单中,这也是进入鲁能一线队大名单的首位00后小将。蔺国玉出自鲁能青训,身高达到了1.9米,此前休赛期,蔺国玉随鲁能冬训,也参与了球队的海外拉练,他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也多次出场。毫无疑问,这位身材高达的小将是鲁能未来防线的重要力量。

根据新赛季中超规则,每场比赛,各支球队可报名两名未在一线队报名的U21球员,这也就意味着孙启航、阿卜杜肉苏力等U21球员同样在新赛季有着出场机会。

鲁能30人大名单:

门将:王大雷、韩镕泽、李冠希;

后卫:刘洋、宋龙、郑铮、卡达尔、戴琳、刘军帅、赵剑非、王彤、齐天羽、李海龙、张驰、蔺国玉;

中场:蒿俊闵、莫伊塞斯、费莱尼、姚均晟、陈科睿、段刘愚、刘彬彬、吴兴涵、金敬道、莱昂纳多;

锋线:佩莱、郭田雨、宋文杰、田鑫、刘超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山东围棋队正式落户日照 日照山海大象队新赛季冲击冠军

7月30日上午,山东围棋队落户日照暨“日照山海大象围棋队”成立仪式在日照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棋圣聂卫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