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活动青岛站暨青岛市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7 23:0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天下午3点,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活动青岛站暨青岛市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热烈举行。这是“冰雪大篷车”首次开进山东,为青岛市民带来冰雪体验活动,助力北京冬奥会,共赴冰雪之约。

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青岛市副市长耿涛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上,嘉宾领导分别为7家青岛市青少年冰雪运动推广公益示范基地和11所青岛市冰雪运动示范学校授牌。仪式结束后,到场领导嘉宾共同参观展区,通过冰雪知识的讲解、现场体验等方式接触和体验冰雪项目,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无限魅力。

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敏讲道:“这一次我们青岛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会办公室进行合作,将‘冰雪大篷车’活动引进到青岛,同时我们这一次还开展了冰雪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冰雪进校园活动中,每个区推出一到两所学校进行冰雪项目的培训和教育,让大家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此外,此次活动还与山东省第五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联动,共同启动“青岛市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邀请众领导嘉宾赴青岛市市南区基隆路小学观摩冰雪运动进校园成果展示。据悉,本次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活动自1月7日至12日,将在青岛奥帆中心持续6天。

记者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高晓辉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吉鲁点射梅西亚斯破门莱奥建功 AC米兰3-0罗马

吉鲁点射梅西亚斯破门莱奥建功 AC米兰3-0罗马

1月7日凌晨1点30分,2021-22赛季意甲第20轮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详细]
齐鲁网 2022-01-07
陈梦全白清纯海边自拍 网友盛赞:像韩剧女主!

陈梦全白清纯海边自拍 网友盛赞:像韩剧女主!

陈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元旦假期在青岛看海的照片,画面中的她穿着一身白色对镜头露出甜美微笑,气质极佳。[详细]
齐鲁网 2022-0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