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专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1 18:2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1日讯 12月21日,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到省体育训练中心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省体育训练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博清主持宣讲,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组参加宣讲。

在宣讲中,李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通过9个方面10组数字深刻理解认识、学习把握《决议》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全省体育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李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做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李政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和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建设体育强省的智慧和力量,从中国体育、山东体育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继承和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凝心聚力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激励做好当前重要工作,锚定2035年建成体育强省任务目标,全面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李政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安排;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带头学习宣讲,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凝聚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的强大力量。


来源:体育晨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