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乐迎新年,济南市历下区熙华小学向日葵中队举办元旦联欢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2 15:2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日讯 “歌舞声中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熙华小学三年级一班共同度过了一个健康、有意义的元旦。向日葵中队全体队员一起举办主题为“我的梦想我做主,放飞梦想乐成长”的元旦联欢活动。

当日,三年级一班的教室里展现出一片喜庆、欢乐的氛围。小朋友们个个露出灿烂的笑脸,因为他们要登上班级小舞台,和最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据悉,此次活动中,班主任何燕老师充分挖掘每个孩子的闪光点,并根据孩子们的特点编排适合孩子们的节目,让孩子们站上舞台上,舞动绽放,感受到自己的力量。活动上,学生们热情高涨,各显神通,有同学绘制手抄报,有同学制作泥塑,还有的同学装饰教室。挑选节目、自己排练,这也彰显了“双减”下孩子们放飞自我个性的特点。此外,活动上还有讲故事、诗朗诵、舞蹈、猜谜语等节目纷纷亮相,本次活动不仅能培养学生的自信心,还更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们的感情。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