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2021年度十大新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3 13:37:01

一.荣膺先进 成绩斐然

2021年9月16日,在山东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12

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修振涛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并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二.荣获”5A级社团单位”

4

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被山东省民政厅评选为“5A”级社团单位,这是社会组织的最高等级标准。

三.体育中心片区枢纽党支部

3

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党支部被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确定为体育中心片区枢纽党支部,并被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命名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四.网球成绩再突破

1

2021年9月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山东省网球队派出男女共10名运动员参加5个单项比赛,最终7名运动员14人次进入全部5个单项的10项决赛,创造了山东网球在历届全运会中进决赛人次、小项最多的一次,并创造了历史上最好成绩。在今后,年轻的山东网球队一定能有更大突破。

五.“00”后小将颜丙涛实力崛起

2021年1月,我省台球名将颜丙涛在斯诺克大师赛中先后击败罗伯逊、马奎尔、宾汉姆、希金斯,收获个人首个三大赛冠军,成为斯诺克三大赛中首位00后冠军,同时也成为了继1995年19岁的奥沙利文之后最年轻的大师赛冠军。

六.首届小球运动产业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4

2021年12月17日,在齐河举办了首届山东省小球体育产业交流大会,参与本次体育产业交流的单位一百余个,通过搭建平台,为各单位营造了交流合作的机会。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交易额达到数千余万元,推动了我省体育产业的发展,得到社会高度评价,为打造品牌产业交流模式探索出一条道路。

七.首届小球运动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1

2021年12月18日,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齐河顺利召开。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修振涛同志,按照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有关要求,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对联合会所辖18个项目的一百余个优秀合作单位、事业支持单位、项目推广单位,217名社会群众体育优秀代表进行表彰。有效推动了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体育事业的发展。

八.共建中国女子板球队

1

在山东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继续履行协议共建中国女子板球队,参加2022年杭州亚运会。

目前,我省有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12人。开启了省级社会组织承担备战国家综合性运动会的先河。

九.文体融合 交流共鉴

2021年11月23日,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党支部与山东画院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成为党建结对共建友好单位。

23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画院院长、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同志,被聘请为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文化大使”。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修振涛同志被聘为山东省中国画学会顾问。

在加强党建创新发展,推动体育文化交流、体育文化产业、体育文化下乡等活动有了新突破。

十.发挥社会力量 共同支持体育事业

发挥社会力量共同支持体育事业,呈现新局面。

4

2021年度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老窖国窖1573、庆华体育集团、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卡尔美(山东)运营中心、山东省千熙酒业、山东太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济南力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山东东城大羽商贸有限公司、珺藏天下(山东)饮品有限公司、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富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都提供了不同程度的支持。

来源: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