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承百年风华扬青春梦想 熙华小学各班举办联欢会喜迎新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1 21:22:01

承百年风华,扬青春梦想。我们送走了难忘的2021,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在这个辞旧迎新的节日里,熙华小学各班举办联欢会,通过各具特色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各个教室都充满着辞旧迎新的喜庆氛围。

此次联欢会由学校政教处牵头,班主任、学生干部自主设计方案,自行组织班级元旦晚会。充分体现班级自主管理、自主策划的能力,坚持人人参与,人人出彩,体现了学生自主,家校合作的办学理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HAPPY NEW YEAR

各个班级节目丰富,每个班的学生都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也促进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独具匠心的节目创意,自信奔放的优美舞姿,扎实过硬的舞台功底,展现了熙宝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在温暖的阳光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把最好的祝福送给我们的同学们,学校领导将祝福带到了每一个班级,祝愿同学们新年平安顺意、幸福快乐。

HAPPY NEW YEAR

HELLO,2022

辞旧迎新

这次联欢活动不仅为我们提前带来了新年的喜悦,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回顾这一年的成长,同学们在“辞旧”的反思中积聚力量,在“迎新”中憧憬新一年的生活,定下新年目标。同学们将带着这珍贵的回忆,在2022年健康快乐地成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