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曝三巴西归化无法参加国足集训,李霄鹏任务是全力挽留蒋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1 14:35:01

1月1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足主帅李霄鹏前往广州赛区的一大任务,就是全力挽留归化球员蒋光太。

4名现役入籍国脚中,阿兰、艾克森、洛国富3人已于不同时期返回巴西。受疫情及国际旅行条件限制影响,此3人已无法参加即将于1月10日开始的新一期国足集训,即便他们能在1月下旬直接前往日本与球队会合,其状态好坏,教练组很难做出清晰把握。

蒋光太与他们的情况则不同。蒋光太此前进入赛区随广州队参加了中超第2阶段赛事。由于广州俱乐部的未来仍充满变数,因此蒋光太何去何从的问题一时间也难以确定答案。

在这种情况下,李霄鹏最终决定亲自赴广州与其沟通。尽管具体沟通内容不得而知,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李霄鹏去年12月31日专门对他做了一番诚挚的挽留,且沟通效果比较理想。这意味着,这位入籍铁卫大概率将随国足参加新一期集训,并赴日本、越南客场参赛。

 

直播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