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委市政府向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致贺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4 20:3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2022年1月4日,2021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闭幕,山东泰山足球队时隔11年、第5次获得联赛冠军。赛后,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向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发来贺信,全文如下: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欣闻山东泰山足球队在2021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中第5次荣膺顶级联赛桂冠,为我市赢得了荣誉,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顽强拼搏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今年以来,你们坚持建设百年俱乐部战略目标不动摇,克服新冠疫情等因素带来的各种挑战,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严格管理,刻苦训练,不断提升技战术水平,时隔11年再度实现联赛冠军梦想。你们取得的成就,使泉城人民深感自豪、备受鼓舞,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勇争先、锐意进取、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希望你们在新征程新阶段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奋斗姿态,不懈追求,超越自我,为全市人民赢得更多荣誉,为加快打造体育强市、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济南市委  

济南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4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