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暨山东省体育服饰专项消费券发放活动在济南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8 19:0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2月8日,2021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暨山东省体育服饰专项消费券发放活动在济南启动。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线下展为期5天,地点设在济南嘉华购物广场,同期举办专项消费券发放活动,旨在带给消费者优质的体育服饰产品,助推山东体育服饰产业繁荣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体育产业全面提速发展的关键之年。2021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的举办,对提振全省体育服饰业,增强企业间的凝聚力、向心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实现全年体育产业任务目标,确保“十四五”时期全省体育产业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博览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线上同京东合作,打造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线上专区,“双十一”期间累计13万人次参与,销售额达到3568万元;线下同济南嘉华购物广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至12月12日结束。

博览会期间,举办山东省体育消费季服饰专场,计划发放体育服饰专项消费券政府补贴50万元,叠加合作单位让利优惠累计100万元。通过“华联·嘉华会员”小程序平台免费发放5000张面值100元的“体育消费券”,济南嘉华购物广场同步发放10000张面值50元的“品牌折扣券”。体育消费券的发放,意在增强市场信心,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扩大体育零售业消费市场规模,通过政府投入“多一点”、市场让利“多一点”,实现百姓实惠“多一点”。

2021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博览会暨山东省体育服饰专项消费券发放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工信厅主办,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服饰专委会、济南嘉华购物广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乐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高晓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