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庆假期山东泰山将战梅州 队中多名伤员未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2 16:5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国庆假期,山东泰山队将迎来与客家的客场比赛。目前,泰山队阵中伤员目前不少,一直有伤的就有吴兴涵、金敬道、王彤。由于廖力生又遭遇重伤,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泰山队方面希望孙准浩多踢几轮中超,再回到韩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不过他仍然无缘与武汉三镇的赛季第二场交手。

如今,泰山队的韩国外援孙准浩回到中国,已经在青岛进行隔离,有望赶上10月9日客场(在日照)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在日照的这场焦点战,大概率是对球迷开放的,当然这需要赛前根据疫情做出最新和最终决定。只是作为客队身份,泰山队主队的球迷数量肯定不会超过千人,而且记者了解到,本场比赛的总预计放票数不会很高,最多为两三千张。

日前,泰山队在济南与中冠球队重庆铜梁龙进行热身赛,结果凭借赵剑非和陈泽仕的进球,泰山队2-1击败对手,球队今天启程赶赴梅州。按照赛程安排,泰山队10月5日客场挑战梅州客家,本场比赛泰山队仍然只有费莱尼、莫伊塞斯、克雷桑三名外援可以出场,球队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不小,10月9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