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战三镇如期进行,武汉核心外援专注中超暂不回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9 14:33:09

2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9月8日,中超联赛官方发布赛程调整公告 ,第18轮中的4场比赛将延期举行。其中,泰山队与三镇的比赛将在9月14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并未受到影响。

在海港等队的比赛被迫延期后,中超联赛第18轮还有5场比赛正常进行,这其中就包括了山东泰山与武汉三镇的焦点对决。目前的积分榜上,泰山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武汉三镇4分,假若此役双方正面交锋泰山队败下阵来,那么球队联赛争冠之路便会困难重重。

此前与上海申花一战,泰山队的伤病情况多少影响了球队排兵布阵。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此前受伤的贾德松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这对泰山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贾德松曾在武汉三镇效力,如果9月14日比赛他能够顺利伤愈复出,他将首次面对旧主。不过上轮球队与申花队比赛结束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提问郝伟贾德松能否赶上与三镇的比赛,目前看并不乐观。

除了伤缺已久的贾德松外,费莱尼、宋龙等人都在全力康复,争取可以以最好状态出战和三镇的比赛。而据韩国媒体报道,孙准浩有望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9月23日对阵哥斯达黎加,以及9月27日对阵喀麦隆这两场热身赛。如果孙准浩表现出色,他依然有出战世界杯的希望。孙准浩若暂时离队,无疑将对泰山队整体竞争力产生一定影响。但从此前的球队的态度看,山东泰山一直非常支持孙准浩追寻自己的世界杯梦想。

而在武汉三镇阵中,也有一位核心外援接到了国家队的征招,那便是罗马尼亚球员斯坦丘。本月初,罗马尼亚足协公布了参加月底欧国联比赛的国家队27人集训名单,效力于武汉三镇的球队中场核心斯坦丘也位列其中。根据赛程安排,9月23日和26日,罗马尼亚国家队将在欧国联的比赛中相继遭遇芬兰和波黑。

据相关媒体最新报道,斯坦丘在本周训练中受到了一些小伤病困扰,为了防止伤病加重以及避免隔离影响状态,三镇外援斯坦丘大概率暂时不会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参加比赛。

斯坦丘对武汉三镇来说有多重要?这位罗马尼亚球员出战了三镇本赛季全部15场联赛,已经为球队贡献了7粒进球和8次助攻,傲居联赛助攻榜榜首。斯坦丘在中场的调度和拦截,以及定位球制造杀机的能力,都是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倚仗的得分利器。而三镇阵中除了这位中场发动机外,还有已经打入16球的锋霸马尔康。这样的攻击组合,保证了三镇目前在联赛中未尝败绩。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