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能否阻击连胜势头?今晚泰山队首战中超领头羊武汉三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4 11:1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9月14日19:30,山东泰山将与武汉三镇迎来本赛季的首次碰面,这场比赛也是关乎着最终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是武汉三镇追平中超最长连胜纪录?还是泰山队力挽狂澜阻击其连胜?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今晚,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中超最新排行榜显示,武汉三镇以14胜1平0负积43分高居榜首,泰山队13胜0平3负积39分排在第二位。泰山队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武汉三镇4分,上一场输给上海申花,让球队的争冠出面变得十分被动。这场比赛显然是一场价值和意义甚至会超越6分的关键战,想要在争冠路上继续保持竞争力,泰山队没有退路,本场比赛必须要全取三分。

整体上来看,目前,武汉三镇12连胜称霸榜首,势头正盛,恐怕阵容齐全的泰山队能与之匹敌。不过泰山队还存在一些伤病情况。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中,泰山队主帅郝伟透露,饱经伤病之苦的费莱尼能否出战还要等待队医给出的报告确认。而孙准浩是目前队内未受伤病影响的外援,不过此前,他已入选韩国国家队大名单,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于他而言是个不错的消息,而对于本赛季想要在双线赛场上有一番作为的泰山队来说,势必会产生影响。

武汉三镇队坐拥斯坦丘、马尔康、华莱士等强援,不过,佩德罗在赛前发布会上透露了斯坦丘的伤情,“这周斯坦丘出现了一些身体上的不适,明天能否出战还需要进一步考量和协商,但不管明天是谁上,我都充分相信自己的球员。”在踩场训练中,记者发现,外援马尔康、埃德米尔森、华莱士等人缺席,有消息称前两位并未抵达济南,不过也有人表示这是武汉三镇的“烟雾弹”。

13连胜是中超最长的连胜纪录,而如今武汉三镇已经取得12连胜,对此,佩德罗表示,不会特别关注纪录问题,但能追平纪录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泰山队内外援实力都很强,我们需要发挥出最好的表现,尽自己的力量取得最好的结果。”即便斯坦丘真的缺阵,武汉三镇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马尔康目前位列中超射手榜榜首,戴维森等人也排在前列,谢鹏飞和埃德米尔森也均打进5球。此番泰山队与武汉三镇上演正面交锋,一场焦点大战即将上演。

今晚19:2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赛后,《超级点评》节目将邀请球迷代表走进演播室,与主持人及嘉宾一起侃球、评球,为泰山队加油呐喊!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精彩不容错过。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