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超积分榜:武汉三镇领跑,泰山队保留争冠悬念,河南爆冷输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5 10:4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中超第18轮多场战罢,焦点战中山东泰山1-1战平武汉三镇,三镇在比泰山队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以4分优势力压泰山领跑积分榜。河南嵩山则0-1爆冷不敌天津津门虎,联赛第三位置岌岌可危。

昨晚中超的天王山之战中,武汉三镇在缺少多位强援的情况下,在比赛中先拔头筹占得先机。面对不利局面,泰山队下半场迅速做出调整,刘洋披挂上阵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武汉三镇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但他们的12连胜也就此终结。而泰山队在比武汉三镇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落后随手4分,不过总算保住了一丝争冠悬念。

另一场焦点战中,位列积分榜第三的河南嵩山龙门迎战老牌球队天津津门虎。开局仅2分钟,天津队员谢维军便头球破门,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这一优势也保持到终场哨响。这场比赛之后,河南嵩山龙门已落后排名第二的泰山队10分,第三位置岌岌可危。

其余比赛中,北京国安3-1轻取河北队,梅州客家则与浙江队0-0互交白卷。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