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侃球时间》丨泰山队对阵深圳,段刘愚错失单刀遭质疑,尹波:较少的出场时间影响段刘愚信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9 23:2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晚《侃球时间》邀请到特约评论员尹波、著名足球记者陈永、教育部首批公派英国曼彻斯特教练员讲师高翔,一起就泰山队打法变化,球员状态如何等问题展开讨论。

长时间不踢正式比赛会影响球员的状态,段刘愚在场上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泰山队4-0战胜深圳队的比赛中,他在比赛当中获得了一个绝佳的单刀机会,但是最后的射门却被董春雨扑出,这脚射门令很多球迷都感到遗憾,认为现在的小段与之前几个赛季的竞技水平差了太多。

节目中,嘉宾认为,较少的出场时间影响段刘愚信心,段刘愚很多技术特点也发挥不出来。段刘愚需要比赛时间来恢复状态,同时他需要积极弥补自己的弱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