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越野跑精英选手谢雯菲与泉城跑友交流互动 绿橙体育即将推出“齐鲁之巅”超级越野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0 17:5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日前,中国越野跑精英选手谢雯菲来到济南,与泉城的越野爱好者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交流互动。与此同时,即将在今年推出的“齐鲁之巅”超级越野赛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本次活动由山东绿橙体育主办,济南超级越野赛赛事总监孙喆主持。来自广州的谢雯菲是中国越野跑精英选手,网名“色鱼”,职业健身教练。2022年8月28日,她在世界顶级的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中获得女子147公里组第七名。12月11日,又在亚洲最高规格的UTMB泰国因他侬山超级越野赛中斩获171公里女子组亚军,展现了中国越野选手的风采。见面会上,谢雯菲分享了她的参赛经历及比赛节奏把控、日常训练计划、赛前备赛安排、赛中补给策略等越野跑干货知识,现场演示了核心力量训练的经典动作,并对跑友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谢雯菲曾参加2020年和2021年两届济南超级越野赛,分别斩获了110公里组以及168公里组的女子冠军,对济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此次专程来到济南,是为了用脚步丈量泰山,圆心中那个萦绕已久的泰山梦。

分享会上,济南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会长吉忠阳介绍了绿橙体育2023年度赛事计划,透露将隆重推出融合黄河与泰山两大元素的“齐鲁之巅”超级越野赛。


为筹备这项赛事,绿橙体育赛事总监孙喆早在2022年已经探线完毕并与跑友一起成功进行了赛道测试,目前赛事策划已经进入细节完善阶段。孙喆表示:“从济南的黄河边一路向南,沿着泰山余脉到泰山顶峰玉皇顶登顶,也就是“从黄河跑上泰山”这样一个比赛,把它作为我们一个新的IP。我们的设想是把我们的“齐鲁之巅”系列赛打造成国内独具特色的具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一个精品高端赛事。”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程纪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