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官方:广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恒大足校校长王亚军被开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25 21:12:12

微信图片_20221225201157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恒大集团官方针对U15假球事件公布内部处罚,其中广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恒大足校校长王亚军被开除,恒大足校副校长张修宇被开除。

恒大处罚决定文件:

集团各中心、部(室)、属下各单位:

集团一贯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要求全体员工务必保持严于律己、廉洁守信的工作态度。在近期工作检查中发现,恒大足球学校内部管理混乱,相关领导干部玩忽职守,存在重要体育赛事造假问题,严重损害了公司品牌形象。为严格管理,惩前毖后,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对相关责任人处分如下:

一、给予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恒大足球学校校长王亚军同志免职并开除处分;

二、给予恒大足球学校副校长张修宇同志免职并开除处分;

三、给予恒大足球学校体育运营中心总监蔡光辉同志免职并开除处分;

四、给予恒大足球学校体育运营中心教练员陈伟华同志开除处分;

五、给予恒大足球学校学训管理中心教练员黎梓菲同志开除处分。

集团对各类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望全体员工引以为戒,恪尽职守,全面查找和揭露一切损害公司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广东省运会U15假球案”问责情况出炉,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副局长被免职,多达16名干部被问责。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也开出了相应罚单,对广州市足球协会予以临时暂停中国足球协会会员资格2年的处罚,通报批评涉事的恒大足校,并禁止多人日后继续从事足球活动。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泰山队争议判罚有了初步结果,还有外援续约消息传来

泰山队争议判罚有了初步结果,还有外援续约消息传来

第89分钟,刘祝润进球扩大比分,泰山队0-2输给对手。而围绕这次争议判罚,泰山教练组和队员赛后第一时间追着本场的裁判组讨要说法。据了解...[详细]
齐鲁网 2022-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