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争议判罚有了初步结果,还有外援续约消息传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24 14:29:12

1642815889814061066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23日晚,中超第32轮继续进行,山东泰山队对阵上海海港,上半场恩迪亚耶率先破门,陈蒲错失良机,下半场陈蒲头球破门被吹越位,引起争议。第89分钟,刘祝润进球扩大比分,泰山队0-2输给对手。另外一场焦点战中,武汉三镇0-1被成都蓉城绝杀,泰山队与三镇依旧同积72分,联赛冠军的悬念继续保留。目前,三镇握有6个净胜球优势,只要取得两连胜,而且刷到足够多的净胜球,最终还是可以拿到冠军,依旧掌握着主动权。

赛后,谈到泰山队的失球和进球被吹,泰山队日本籍助教黑崎久志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开场不久被对手一次传中攻入一球,对方的求胜欲望很强,第二回合对手做了很好的准备。对于这个丢球,球员的盯人、注意力出现了问题,作为教练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被吹的进球,如果说没有影响,那肯定会撒谎,但裁判在场上有绝对的权利,我们需要向后看。”

而围绕这次争议判罚,泰山教练组和队员赛后第一时间追着本场的裁判组讨要说法。同时据记者陈永报道赛后,足协官方和泰山俱乐部方面进行了沟通和解释。据了解,泰山队方面也最终认可了这个判罚。

对于泰山队而言,本场比赛输球是一,还有更不好的消息是,那就是比赛中,三名外援贾德松、费莱尼和克雷桑先后受伤离场,但有消息显示,泰山队和莫伊塞斯初步达成协议,完成了一个赛季的续约,本赛季至今,莫伊塞斯贡献了13个进球16次助攻,高居助攻榜第一位。

现在的联赛降级区,武汉长江被扣9分后,目前以19分排名倒数第3,广州队上轮输球之后,以17分掉至倒数第2,保级形势可以说是岌岌可危。(夏晓司)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