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伟:王晗指导肺部感染严重 希望胜利势头保持下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9 23:3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月9日,山东男篮97-81战胜青岛队,结束四连败。赛后发布会,助教丁伟透露王晗指导肺部感染严重从而缺席了比赛,希望球队把胜利的势头继续保持下去。

赛后发布会上,丁伟表示应该把这场比赛胜利送给王晗指导,“因为今天他都因为肺部感染比较严重,所以临场就由我带。虽然他有病,而且一直咳嗽,我们一直制定这种攻防策略,也一直在研究,最终是我们一个集体的智慧。应该说都挺不容易,都在带病坚持工作。”

谈及比赛,丁伟直言赛前就预判到是一场比较艰苦比赛,“一上来对方15中0,我们10中0,可见双方在种位置争夺,这种身体对抗是十分强烈的。正因为这种高强度,这种高压式的防守,最终赢得了比赛。希望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

丁伟表示,俱乐部全队上下一心,在困难的时候都咽着一口气把难关给渡过去,“我觉得这场比赛的意义就在于这。再一次感谢我们团队,感谢这些队员们的辛苦。”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