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遭三连败,主帅王晗赛后揽责:我没把队员状态调整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5 22:2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月5日,CBA常规赛第22轮,山东男篮107-118不敌山西队,遭遇三连败。赛后发布会,山东队主帅王晗总结比赛,他直言球队连续输球责任在自己。

此役,两队首节战况焦灼,比分交替领先。但从第二节开始,随着山西队打开外线火力,山东队无力招架,并最终107-118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

赛后发布会上,山东队主帅王晗表示:“我们今天确实在防守端做得不够好,在防对方挡拆,防对方的强行突破之后的协防和轮转,确实是做得不够好。在防对方外线的几个投手上顾此失彼,基本上都是给了对方很多这种空挡,对方突破确实也很犀利,所以我们在防守端确实是做得不够好。队伍已经连续输了3场比赛,主要的责任还是在于我这一点,没有把球员的状态调整好,我来负主要责任。

按照赛程,下一轮联赛,山东男篮将于本周六对阵新疆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