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今夜世界杯半决赛法国迎战摩洛哥,中台协停止颜丙涛等7人国内比赛资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14 22:19:12

卫冕冠军迎战最强黑马,法国队能否再进决赛?

  

在世界杯中的“英法大战”中,最终还是法国队笑到了最后,但法国人也不能得意太久。因为它的下一个对手是最强黑马摩洛哥,在接连淘汰了西班牙和葡萄牙这样的强队后,现在应该没人敢说摩洛哥弱了吧?

两队此前从未在世界杯赛场上交手,而是在友谊赛中五次碰面,法国队三胜两平保持不败。在本世纪的交手中,法国队在2000年5-1大胜摩洛哥,在2007年2-2战平摩洛哥。

卫冕冠军遭遇最强黑马,是法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闯入决赛,还是摩洛哥队“一黑到底”继续创造历史,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3点的海湾球场,我们届时一见分晓。

闯入决赛!阿根廷更衣室赛后沸腾了

  

12月14日凌晨,在卡塔尔卢赛尔球场进行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首场半决赛中,阿根廷队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队,率先晋级决赛,阿根廷更衣室氛围真的太好了!我们决赛见!

  

梅西妻子安东内拉真的好亲切,与球迷大方合影。

梅西赛后拥抱莫德里奇,莫德里奇向阿根廷球员表示祝贺

  

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克罗地亚不敌阿根廷无缘决赛,莫德里奇难掩失落。

  

不过,全场比赛结束后,莫德里奇还是向阿根廷球员表示祝贺,并与梅西等人拥抱。

阿根廷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决赛,主帅斯卡洛尼动情落泪

北京时间今天,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3-0战胜克罗地亚,时隔8年再次挺进决赛。赛后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动情落泪。

梅西家人也来到现场观赛,赛后他们唱歌庆祝阿根廷闯进决赛。

中国台球协会停止颜丙涛等7人所有国内台球比赛资格

  

中国台球协会13日发布公告,决定停止颜丙涛所有国内台球比赛资格。在此之前,梁文博、鲁宁、李行、赵剑波、白朗宁、常冰玉均因“涉嫌以赌球为目的操纵比赛结果”被禁赛。至此,此次涉嫌“赌球”的中国斯诺克球员达到7人。

今晚19:20,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NBA常规赛勇士vs雄鹿

今晚19点20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继续为您带来本赛季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密尔沃基雄鹿,敬请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