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三名外援仍在康复,这名前超级外援晒度假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9 14:33:01

齐鲁网· 闪电新闻1月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经过第四轮两回合鏖战,2022中国足协杯四强已经尘埃落定,分别是山东泰山、上海申花、上海海港和浙江队。

足协杯半决赛已经确定将采取单回合淘汰制,按照赛程安排,上海申花对阵山东泰山的比赛将于1月11日14:00在苏州体育中心开打,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浙江对阵上海海港的比赛将于1月11日16:30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春节前夕的1月15日15:30,苏州奥体中心将迎来2022中国足协杯决赛的巅峰对决。

同时,足协杯半决赛继续对外开放,球票已经在网上开始出售,共分为50元、80元、160元3个档次。
目前泰山队的三名外援费莱尼、克雷桑、贾德松因伤缺席四分之一决赛,现仍在康复养伤,半决赛能否登场,都是疑问。

上海海港队是四强中阵容最为齐整的球队,本土球员武磊、徐新、冯劲等都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五名外援卡隆、巴尔加斯、恩迪亚耶、奥斯卡、保利尼奥皆可出战,刚刚归队的超级外援奥斯卡也是海港的一大威胁点。

其实除了上港,泰山队首先需要迈过申花这道坎,目前申花是全华班出战,像曾诚、吴曦、朱辰杰等本土核心也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但是表现出的攻击力依旧强劲,而且上海久事集团刚刚入主球队,球队上下心气很足。

浙江队算得上是目前足协杯的黑马球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之前与济南兴洲的比赛,因为外援不能登场,表现受限,主教练乔迪表示,队中有四名外援,他们都准备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但是浙江队顺利淘汰海港,再晋级的可能较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