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主帅透露外援伤情,另外一边海港主帅信心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0 16:5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月11日下午14:00,山东泰山即将在足协杯半决赛对阵申花。足协杯半决赛赛前发布会上,泰山队主帅郝伟透露,球队的备战一切正常,状态越来越好,“申花还是相当具备实力的,他们的年轻球员表现也不错。我们近期都是以恢复为主,球队现在比较困难,有些伤病,我们要做好自己,踢出精彩的比赛。”

之前,包括外援克雷桑、费莱尼和贾德松在内,都因伤没有出场,郝伟表示,目前只有克雷桑有可能复出,“克雷桑昨天参加了基本的准备活动,能不能出场还要考虑。”其实翻开历史,泰山最近两次在足协杯和上海申花交手,没有占到便宜,尤其是2019年,申花在虹口体育场逆转泰山队主场夺冠。赛前,上海媒体还报道,申花在上海久事集团入主之后有好消息,那就是球队的欠薪谈判进展顺利,除一名球员之外,其他所有国内球员的欠薪问题都已得到妥善解决。

图片

足协杯半决赛上海海港和浙江队的赛前,海港代理主帅奚志康表示,明天的比赛是生死战,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希望两支注重进攻的队伍发挥出水平,打出精彩的比赛,希望我们能是最后的胜利者。”
同时,奚志康透露,“我们进行了有压力的点球训练,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我们的球员经历了很多大赛的锻炼,相信他们不会有大的压力,我相信我们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随后,谈及外援奥斯卡的情况,“虽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我认为他已经恢复了70%。”值得一提的是,海港和浙江队在2022赛季的交手中,海港1平1负。

图片

浙江队对阵上海海港、山东泰山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将于1月11日分别在苏州奥体中心和苏州体育中心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球票已经在网上开始出售,共分为50元、80元、160元3个档次。

另外,今天有国内媒体消息,广州队本土核心球员韦世豪将重新踏上留洋路,韦世豪是鲁能青训出品的优秀球员,推测可能是在与算是老东家山东泰山的接触中没有达成一致,将会选择再次留洋。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