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足协杯首回合,泰山3:1三镇,赛后主帅郝伟透露不好消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5 10:40:01

1月4日14:00,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队对阵武汉三镇。上半场,陶强龙远射破门,宋龙扳平比分,下半场,孙准浩角球助攻刘洋破门,刘彬彬禁区抽射破门。最终,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里,山东泰山3-1武汉三镇,占得晋级先机,3天后,两队将进行次回合的较量。

内

【战报速递】

上半场,第4分钟,武汉三镇长传,陶强龙起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球网,武汉三镇1-0领先泰山队。第9分钟,郭田雨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金敬道底线前传中,郭田雨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38分钟,段云子禁区外围远射,王大雷将球扑出底线。第41分钟,泰山队左路传中,宋龙抢点打门被吴飞扑出,他随后补射破门。上半场战罢,山东泰山1-1武汉三镇。

下半场,第57分钟,孙准浩角球罚入禁区刘洋垫射破门,山东泰山反超比分。第58分钟,泰山队前场打出快速反击陈蒲打入一球,但刘洋越位在先。第62分钟,刘洋直塞陈蒲,后者打门击中立柱弹出。第82分钟,泰山队前场持续进攻,阿卜杜肉苏力回做,段刘愚打门打高。第86分钟,泰山中前场左侧断球,斜传调度找到右路位置的刘彬彬,刘彬彬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破门,帮助球队扩大比分。最终,山东泰山队3-1战胜武汉三镇。

赛后,泰山队主帅郝伟发布会上表示:“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这是今年开放后球迷的第一场球。感谢球员,球队开场有些松懈,后面还是利用自己的努力赢下比赛。郭田雨从受伤到现在,队伍想给他更多机会,毕竟他还年轻。莫伊塞斯是因伤被换下,从结果和过程来看,刘洋在前锋位置上表现不错,他的比赛欲望很强。此外,费莱尼、贾德松、克雷桑第二回合很难登场。”

武汉三镇代理主帅龙景赛后表示:“感谢球员在场上展现出积极拼搏的一面,比赛上半场我们发挥非常好,下半场因为体能方面的原因,加上一些年轻球员上场,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应对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

山东泰山队阵容:

14-王大雷/6-王彤(70分钟 13-张弛)、27-石柯、5-郑铮、39-宋龙/33-金敬道(70分钟 21-刘彬彬)、28-孙准浩、10-莫伊塞斯(46分钟 11-刘洋)/17-吴兴涵(80分钟 36-段刘愚)、29-陈蒲、7-郭田雨(U23 30-阿卜杜肉苏力(U23))

武汉三镇队阵容:

1-吴飞/2-熊飞、18-刘奕鸣(黄牌)、36-肖开提江(U23 46分钟 48-吾米提江(U23))、16-杨阔/31-罗森文(66分钟 12-张晓彬)、6-段云飞、40-张辉(U23 71分钟 49-闵紫曦(U23))、39-林可俊(U23)、8-邓卓翔(60分钟 33-何统帅(U23))/29-陶强龙(U23)

(夏晓司)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