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透露泰山队三外援次回合难复出,潜在对手全华班迎大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5 12:5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月4日下午,泰山队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中3-1逆转武汉三镇。赛后主帅郝伟透露莫伊塞斯为因伤退场,而三位未登场的外援次回合也难复出。

与武汉三镇一战,陶强龙率先远射打破僵局,此后泰山队调兵遣将,制造不少机会的同时最终打进三球,3-1拿到两回合比赛的先机。

赛后发布会上,泰山队主帅郝伟表示:“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这是今年开放后球迷的第一场球。感谢球员,球队开场有些松懈,后面还是利用自己的努力赢下比赛。”

当被问及被换下场的郭田雨与莫伊塞斯的情况时,郝伟坦言:“郭田雨从受伤到现在,队伍想给他更多机会,毕竟他还年轻。莫伊塞斯是因伤被换下,从结果和过程来看,刘洋在前锋位置上表现不错,他的比赛欲望很强。”

按照赛程计划,泰山队与武汉三镇的次回合较量将于本周六继续在苏州进行,对于缺席了首回合的三名外援情况,郝伟表示:“他们第二回合很难登场。”

与泰山队同处一个半区的另一场比赛中,全华班出战的上海申花5-1大胜沧州雄狮,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而泰山队对于全华班的申花并不陌生,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泰山队便曾面对全华班的申花遭遇败仗。

图片

根据最新的赛程安排,足协杯半决赛与决赛都将采取单场定胜负制,其中半决赛将于下周三打响,几位伤缺的外援能否火线复出,对于本赛季泰山队的足协杯卫冕之旅至关重要。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