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赛前发布会:将帅喊出期待足协杯卫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3 15:49:01

2022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即将展开较量,其中焦点战是山东泰山对阵武汉三镇,赛前,刚刚感冒痊愈不久的泰山队主教练郝伟说道:“队伍1号抵达苏州,前段时间球队遇到了一些重感冒,全队也在积极恢复,希望打好未来的比赛。”

随后,主帅郝伟接着表示,首先祝贺三镇取得中超冠军,作为俱乐部来说,还是争取打好每场比赛,足协杯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俱乐部也要争取好的成绩。

目前,费莱尼、克雷桑和贾德松三名外援都有伤在身,对于球队的阵容,郝伟介绍,刚才也说了,目前人员不是特别完整,球队外援出现了伤病,队内出现了很多重感冒,对心肺和心肌也有影响,希望队员们身体健康可以参加比赛。

图片

谈及苏州体育中心允许球迷入场,郝伟说道:“开放球迷,这也是好的迹象,比赛就是为球迷而踢的。”

泰山队员陈蒲发布会上表示:“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希望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胜利。”

此前,泰山队已经连续4年杀进足协杯决赛,并收获两连冠,本赛季球队剑指足协杯三连冠,期待弥补联赛丢冠的遗憾。

武汉三镇是领队于晨和球员吴飞出席发布会,武汉三镇本次足协杯比赛选择了半放弃,外教桑德罗已经和外援都已经进入假期,基本确定都会是国内主力和主力替补队员出战比赛。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