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最新积分榜:山东遭遇两连败暂居第七 宁波结束连败迎首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3 10:0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昨晚,CBA常规赛第21轮全部结束,本轮比赛,宁波击败山西迎赛季首胜,广州则终结了深圳9连胜,广东再胜同曦豪取12连胜,辽宁加时战胜吉林实现17分大逆转,山东则是在本轮惜败上海遭遇两连败。如今,积分榜上,浙江仍然以19胜2负位列榜首,广东紧随其后,山东则是下滑到了第七位。

在昨天晚上的两场比赛中,辽宁在最高落后17分的情况下,最后决胜时刻凭借张镇麟和弗格的三分实现反超,但吉林凭借姜伟泽的关键三分扳平拖入加时。最终,辽宁加时以112-108力克吉林拿下比赛。另外一场比赛,联赛领头羊浙江则是兵不血刃的以118-86大胜四川,拒绝连败。

本轮比赛全部结束后,目前浙江仍然以19胜2负位列榜首,广东则是凭借一波12连胜一跃升到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辽宁在战胜吉林后,也取得了两连胜,目前暂居第三。北京、深圳位列四五位,上海在战胜了山东之后迎来三连胜,以13胜7负位居第六,山东则是遭遇两连败,位列第七位。

值得注意的是,排名第8位的吉林队与排名第16位的北控也仅仅只有两个胜场的差距,中游球队竞争压力可见一斑。

积分榜末尾,宁波在本轮战胜山西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次胜利,但依然以1胜2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末尾。福建、天津、四川等球队近期也战绩不佳,与其他球队的积分差距较大。今天CBA将继续迎来三场对决,分别是青岛对阵江苏、深圳对阵广厦以及宁波对阵上海。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