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乙新军泰安天贶举行出征仪式 主教练刘金东:新赛季全力打进冲甲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4 20:5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天,中乙新军泰安天贶出征仪式在泰安圆满举行。新赛季,山东泰山队功勋队长刘金东将首次带领泰安天贶出战中乙联赛,球队新赛季目标就是进入冲甲组,争取最好成绩。书写泰安足球的新历史。

上赛季,泰安天贶队在刘金东的带领下拿到中冠联赛季军,成功获得2022赛季中乙联赛的参赛资格,这是泰安足球首次拥有职业队。新赛季,刘金东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除此之外,冯小龙加盟球队出任技术顾问,侯志强则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谢韩、周泽豪上赛季就担任刘金东的助教,新赛季两人将继续担任泰安天贶的助理教练。

据了解,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泰安天贶留下了9名冲乙的主力球员,为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立足中乙,球队签约18名新援,这也让球队的年龄结构更为合理,实力明显提升。 18名新援中,32岁的马龙和31岁的滕尚坤都有中超比赛经验,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两人的加盟可以帮助球队更多年轻队员成长。

出征仪式现场,侯志强明确球队未来3年的4个发展目标:“第一,力争三年内全力冲甲目标。第二、2-3 年内,俱乐部成为国家级足球青训基地。第三,3-5 年内,俱乐部成为全国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第四,通过职业联赛运营、足球青训、群众赛事运营、青少年足球培养、体育社会化培训、体育旅游、体育文旅休闲等方式,助力泰安成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

对于主教练刘金东来说,这也是他首次带队征战职业联赛,对此,刘金东表示,球队新赛季目标就是进入冲甲组,为泰安足球而战,“我们是职业赛场的新兵,但我们会发挥努力拼搏的精神以及众志成城的信念,全力以赴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取交出最满意的答卷,新赛季全队要互相帮助,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用我们的青春书写泰安足球华丽的新篇章。”

在出征仪式现场,泰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凡洪为泰安天贶足球俱乐部授旗,孔凡洪表示,希望全队可以在中乙赛场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攀高峰,永不言败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新赛季中乙联赛确定7月2日开赛,第一阶段比赛18支球队被分在大连、盐城、黔南三个赛区,泰安天贶则被分在黔南赛区,将与东莞莞联、内蒙古草上飞、江西黑马青年、海南之星以及珠海琴澳进行两循环10轮比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一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