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王彤和刘彬彬还需等伤情报告 战浙江希望防守端做得更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3 13:59:06

郝伟:王彤和刘彬彬伤情要等报告 费莱尼回归最好状态还需几场球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6月23日,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六轮海口赛区将举行山东泰山与浙江队的比赛。今天,山东泰山队主帅郝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郝伟透露王彤和刘彬彬的伤情还需要等报告,费莱尼等外援要想回归最好状态还是需要再踢几场球。

谈及备战情况,郝伟透露队伍目前在积极的恢复,积极的准备下场比赛,也希望有好的结果。至于郑铮目前的情况,郝伟表示:“郑铮因为停赛这场还不能出战,下场才可以。王彤和刘彬彬还要看明天的伤情报告。”

经过前五轮比赛,至于费莱尼等外援的状态是不是到了最好状态,郝伟也直言他们的状态应该说越来越好,但距离完全达到最好的状态还需要几场球,“不管怎么样,每次他们出战都全力以赴,为球队作出他们的贡献。”

对于浙江队,郝伟也给予了评价:“浙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上轮能赢下比赛还是祝贺他们,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代入下一阶段。”

首回合对阵浙江的比赛中,泰山队只打进一个进球,郝伟也表示本场再度交手在战术上将会有所调整,“不光是进攻端,防守端也希望比上一场做得更好。”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李海龙表示:“队员都在积极的备战,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希望有好的结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